本次超開心的投送資料後,就收到了這份神秘禮物
呵呵,還很貼心的寄掛號,一定要確定有收到哦


謝謝fashionguide的評選,因為小米的無名瀏覽人數破三萬,
希望各位美女看完別忘了推推哦^^



用氣泡布包的好好的,好貼心哦


重點來嚕,這就是本次的主角,好大氣的試用品-正貨 30ML,試用色號是020



亮晶晶的瓶蓋閃著光芒,華麗感十足丫,只是不小心就會留下指紋哦
瓶口的DIORSKIN,讓人好著迷哦,質感真好



擠壓式的每次擠出來的量剛好打底,很方便,拔開瓶蓋時也很輕鬆


瓶身背面,有提醒別忘了使用前搖搖哦(裡面沒有滾珠,搖了不曉得勻嗎?)


020這個色號偏紅的,不像有些象牙色會讓皮膚看起來慘白,反而增加了好氣色
右圖是擠壓一次的量


 接下來呢,小米、LILY、小雅各代表不同膚質來試用嚕

小米的膚質-中偏油,膚色偏黃,二頰多曬斑,膚色不均泛紅


上粉底嚕,小米習慣用手(中指+無名指)點拍再輕輕推勻
這款粉底液比較濃稠一些,所以用手指,有溫度比較容易推
從大範圍的地方上,再推向小地方,留意髮際邊緣、鼻翼、嘴角哦

Q:海綿不好嗎?
A:不會,只是有點浪費,都被海綿吃光光了



第一層打完底就有驚人的發現

1.微遮瑕的效果讓我所有的小缺點都不明顯了
2.這粉底好像磁鐵,一推就吸住了,好勻,而且妝感不重,打底完好像我天生就有好膚質
3.它防水力蠻夠的,我是超級會流汗的,汗流出來再用面紙吸乾,紙上沒有痕跡也
4.好推、不油膩、乾爽的就像剛做完臉的好膚質,好想尖叫哦

PS:色號不是我的膚色,所以,脖子跟臉有色差哦



我再擠一點點粉底液,這次呢,只在二頰有斑點的地方輕輕的拍點做遮瑕
額頭偏白的地方,是我在流汗了...(討厭夏天啦
有看到肌膚的光澤嗎?就是要打完粉底後還有好膚質



美女們看看丫,這真的讓我一用就愛上的好產品丫
粉用的越少就越沒妝感,才有裸肌的效果哦,喜歡裸妝效果的必備哦



LILY的膚質-乾性,膚色偏白,二頰多曬斑、微泛紅


乾性皮膚最怕底妝保水度不夠容易產生細紋、卡粉
打底前使用了保濕高的霜狀產品
讓粉底好推,而且,也是一用就超愛的
天生裸肌的效果來嚕,重點就是那個光澤度哦,好美好美


黑眼圈的遮瑕還是要使用遮瑕品哦,粉底只有調整膚色哦

再加上DIOR家的蜜粉定妝,用刷子刷才不會太厚
(乾性皮膚切記哦,粉質太多會讓你的紋路變明顯哦)



真的很薄透哦,膚質好好


眼妝完成


輕鬆的打底,加強一下眼妝就好氣色,準備出門嚕


小雅的膚質-油性,膚色偏黃,膚色暗沉、泛紅、痘痘、毛孔明顯



一樣是讓小雅感到很神奇的就是它真的像磁鐵一樣吸著皮膚
化妝前做好基礎保養就好,不需再加強保濕度哦


再來就是它的遮瑕度,讓暗沉的膚色做了調整,因為偏紅的關係,不會太白
臉頰上的小痘痘也不明顯嚕,如果要再遮瑕,可以在局部再輕拍一層哦

好神奇哦☆連毛孔都不見了☆


小雅的心得:
畫完妝出去到我回到家~大概經過有7-8小時左右...真的像小米說的...不會浮粉唷~~
我每化妝必浮粉的人,真的覺得很神奇....等我粉底液用完,這罐必敗啦~~哈哈~~
而且這天晚上下大雨喔~~卻都沒脫妝~~~也都沒補粉喔~~
好棒喔這罐~~簡直就
是為了我的膚質設計的~~

2009年7月獲得FG特優哦

名  稱 DIOR - 光柔礦物水粉底
參考資料 1500元 (價格更新 : 2009/7/2)
容  量 30ml
成  份 4 種天然礦物質 
–鎂 
–鋅(Zine)
–銅
–錳
2 種維生素 
–Vitamin C- 
–Vitamin E
2 種稀有元素 
–蠶絲蛋白
亞麻油精萃(Sensiline)
功  能 –迪奧全新水透光粉體結構,細緻礦物水微滴 (Mineralized Water micro-droplets) 連結粉體,讓光線能自由穿梭,補捉並反射光線,淡化瑕疵,妝容即刻水感亮澤
–獨家能量礦物水(Mineralized Active water)成份,包含肌膚所須礦物質、維生素與稀有元素,採用獨家比例,將礦物水調整為肌膚最易吸收的組態。如肌膚的綜合維他命,全天候注入水感活力。持續使用,肌膚由內而外綻放健康光采
適用肌膚 全膚質
使用方法 適量塗抹於臉頸部肌膚
上市日期 20090801


看完別忘了,幫我推推哦→→→
你用三秒鐘移動滑鼠按鍵,我才有更多動力寫出好文章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