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3一大早,我們就在皇家甜心開始準備今天最精彩的前置作業
為了這次的拍攝,Lily前一晚跟早上還特地不吃表情符號
但是這週我們還在小火鍋的聚會裡打滾已經存在的小肚肚,只好拼命的縮丫縮 

表情符號我今天還有小幫手丫,是Lily的姊姊萍a,超讚的啦,這樣速度就能加快、加快
先把彩妝品、筆刷都準備好(著手前就要先想好流程,不然會弄得全部髒cc滴)
焦糖美人是Lily的構想,因為他從去年就超想曬黑變成黑鬼...是黑美人啦表情符號
但是,因為她要準備結婚的大事,就在我的淫威下打消了這念頭 (誰要看黑嚕嚕的新娘丫)
剛好,我想做焦糖美人特輯,當然她就是最佳人選嚕


表情符號烤焦麵包超人的誕生
讓我們從打底開始吧,我負責臉、脖子,萍a就盡情在Lily的身上塗滿烤肉醬表情符號
一開始要面臨的第一個難題就是將膏狀的底妝推勻,當然,海綿就要被摧殘掉好幾塊啦
一面推,還要注意有沒有推開,所以、反覆不斷的檢查是必要的哦




表情符號有看到嘸...黑的、白的超明顯的啦,尤其是要把雪白肌變成焦糖...真是不容易呢
每個小細節都要注意,包括指縫啦。完成後Lily...你居然來個健美小姐的pose表情符號


身體塗完,以表情符號墨綠+陽光般的金、橘讓焦糖美人更時尚
我眼部的彩妝也完成80%,還少了點味道,讓這個妝感更完整,就是.....表情符號



睫毛睫毛啦,它就是重要的功臣,少了眼神就不明顯,也讓整個妝感看起來是髒髒的表情符號
嘴唇就是要很性感的嘟起來表情符號


換做髮型啦,先把桌面上用具,可以收的先處理,邊做邊收,才不會一團亂
髮型以編髮為基底,這也是Lily從未嘗議過的感覺,表情符號因為我太投入了,拿了小板凳就站了上去
搖搖晃晃間差點的跌下來,才讓大家笑成一團
,Lily來坐小粉紅啦,這樣我就不用再被笑啦...表情符號


編髮完就味道十足啦,好性感的啦表情符號


超Q的小黑人啦,這頂假髮真的好可愛,雖然很像超大團的泡麵表情符號

真的很像店頭的黑假人丫表情符號

感謝今天的司機高麗菜,還把車子倒車進來巷子裡,樓下的鄰居,還以為我們有巨星來了呢表情符號
當然變身後的Lily也讓高麗菜的記憶卡殺了不少空間丫
接下來我們就一路飛奔到台北的攝影棚,準備下午的拍攝作業
一進棚,就開始我們的準備啦,補妝、貼上炫精心設計的甲片,一切都對味的啦
我跟攝影師HUGO(感謝你的大幫忙啦)在討論光線、風格,Lily就在做鬼臉啦


雖然,這次沒拍到背部,不過萍a有塗的很勻哦,這隻"小蝦蝦"是真的表情符號
那個縮不起來的小肚肚是小火鍋的傑作啦表情符號

開拍啦,今天燈光,還有神奇的大鍋蓋,超好玩的表情符號

給大家看些搞笑的啦,正常版在這→【作品】夏日焦糖美人

中場休息,把黑人頭拿掉,呈現出來的是拉丁風味,健美小姐又來了,這線條還真是有練過的啦表情符號


謝謝二姊妹的幫忙啦,真是足甘心表情符號


拍照時,還是認真的拍,才有最精彩的好照片丫

疑...怎麼換人了表情符號
因為Lily在換第三個造型,所以,萍a就被HUGO請來測光啦,沒化妝就不露臉啦表情符號


化妝間的我們在做什麼呢?
換另一套比基尼TOP,妝感改成更狂野的黑色金屬煙燻,手上甲片也換成黑白時尚個性款
已經夾好玉米鬚的髮片在一旁STAND BY,變妝後,就是另一位巨星啦,好狂野的叢林風丫表情符號


Lily就在指示下完成我要的風格,狂野叢林丫,真的很像今年度安耐曬的感覺,來隻大象吧表情符號


最後這是HUGO指定的動作,想像太陽好大好耀眼丫表情符號

讓我們再看一次變身前後的她吧



感謝Lily的幫忙才有這麼完美的作品,我又突破自己的能力往前再邁進一步表情符號

表情符號 大感謝 表情符號
1.萍a一整天的陪伴、幫忙,讓我輕鬆不少
2.高麗菜的溫馨接送,讓我們不用擔心脫妝的困擾,有冷氣真好,不是啦,有你真好
3.HUGO的大力幫忙,想要什麼的感覺他就能變的出來,真的太棒了,完成度100%

完整的作品在→【作品】夏日焦糖美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