淑茹是我以前的同事,多年後她要結婚時,就找小米來為她服務表情符號
從婚前的膚質保養,調整痘痘肌跟缺水的問題,保持水嫩才有完美的妝容哦
溝通、陪著一起挑選合適的禮服、試妝、討論造型
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的淑茹,讓小米真的輕鬆不少,因為只要修正一下就是我們想要的了
表情符號
 
4/11這天是天氣晴朗的好日子,已經像是夏天了
今天淑茹的膚質狀況ok,除了一顆小痘痘,再使用加強保濕的安瓶讓底妝更服貼
而且淑茹的身材好。高又瘦跟本就是外國麻豆的身材,真羨慕
準備出發到餐廳嚕,她有點小緊張,倒是老公就一派輕鬆,別擔心,我在你身邊丫表情符號
 

換上白紗,搭上氣質款的飾品、頭花,整體真的很美


但是,她更緊張了,呵呵主角的壓力大,而且,整個新娘休息室都是人
拍照的、話家常的、吃飯的(疑....不是等一下就要開桌了嗎?),呵呵,好熱鬧


一生一次的事,淑茹也要自己超美,所以,她選擇了皇家甜心

並由炫為她設計超華麗的水晶指甲,在當天所有人都稱讚她的指甲超美的啦
她做完那天回去還超開心的,連她們家老公都說怎麼這麼閃亮,好搭今天的禮服色系哦
蝴蝶結+五瓣尖花,還有那個貼讚,她消除緊張就是一直看著手上的亮晶晶,真的太美了
表情符號
 ☆【2009.4.9】金璀璨華麗新娘水晶指甲☆


小花童是淑茹姊姊的女兒,好可愛的雙胞胎哦,二個個性都不同,很有自己的想法
長大一定跟她們阿姨一樣,很像麻豆


連新娘都下海幫熱情的朋友們拍照,感情真的很好也


當整個新娘休息室都是人時,小米先去逛逛改裝後的僑園
(多年前來過當時裡面很多柱子會擋住賓客的視線,現在變美嚕)



在簽名嗎?不不不

在畫圖啦
(這都是新郎最好的朋友-國小同學做的,因為他們結婚時,新郎也整過他們...)

時間差不多了,賓客也都入席了,分散緊張的注意力就是拍照丫,也放鬆心情
這束美美的捧花,與淑茹素雅的白紗,更襯出她優雅的氣質

準備入場了,雙胞胎不怕我了,終於有了可愛、調皮的笑容

這張只有我有哦,因為其他拍照人員,都在裡面

聚光燈下,長長的白紗,好美哦


接著上台交換戒指,僑園的婚企很專業,已經在事前都排演過,才有完美的畫面


舉杯謝謝各位賓客的到來,賓客們大聲的祝賀:一定要幸福哦


回到休息室,淑茹已經請餐廳幫我準備超大盤的炒飯,她還跟我說,如果想吃餐點可以到宴會廳裡用餐
真的好貼心哦,不過這盤我吃完,肚子就快不行



換上第二個造型,帶點龐克、狂野,讓深咖啡色的禮服有著不同的感覺
眼妝也改成大煙燻又加種了下睫毛讓眼睛變的大而有神



深v露背的款示,讓淑茹的高挑的身材更加美麗,
大花羽毛+蝴蝶,跳色讓衣服不沉重
大耳環閃亮亮的光芒,又是讓賓客眼睛一亮的造型



我好喜歡這個造型,在大家都愛甜美系,淑茹一開始就跟小米指定要有龐克風的造型
整體...美美美



進場後,好友們就獻上神秘大禮,大紅暴炸頭,真的就是賓主盡歡丫,崇文丫,你搶過淑茹的風采了表情符號

 

甜蜜的麥芽糖還有他們的可愛貼紙,我跟炫都有哦(謝謝你們啦,足感心也)


好可愛哦,而且紅色的最喜氣了

婚企在這階段訪問他們的介紹人,淑茹的直屬業務-Ben哥,他為了這次婚禮特地從紐西蘭回來




第三個送客造型,
公主風的禮服,加上小米親手縫的捉紗加上小花,髮型則呈現甜美的短捲髮



送客前先跟男方長輩們奉茶,甜茶喝在嘴裡,祝福送給你




感謝崇文、淑茹讓皇家甜心的小米、炫共同服務,打造各種不同感覺
能夠與你們一起分享幸福,我心裡有滿滿的感謝,還送我跟炫貼心的小禮物表情符號
吃著你們甜蜜麥芽糖,真的好開心哦




更多的照片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n1025&book=19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