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們....上課嚕表情符號



新的眼影來試色給大家看看
 



這款眼影很顯色,所以不需先上眼蜜或是眼影膏
1.我用手指沾A將眼窩推勻,大範圍的地方可以用手指哦
不一定要用刷子或是眼影棒,手指有溫度,所以像是膏狀的會很貼


2.用眼影棒少量沾B在眼摺處,剩下在疊在眼尾的地方
眼睛拉長的畫化是將顏色上在眼尾,如果你想要圓一點就不用拉




下眼影
3/2處眼影棒尖頭的地方壓C,眼頭部份壓A
(記得反面壓色,才不會讓顏色變的髒髒的)


表情符號這款眼影的光澤度很好,在不同的角度會閃光特殊的光芒
我化完後超想尖叫的,怎麼這麼好看,而且眼神很深邃哦


 當然眼影是比較重色時,睫毛就一定不能偷賴的
我使用KISS ME的新一代纖長款上了3層,就很像戴了自然款的假睫毛哦


完成啦


表情符號PS:小提醒
1.眼影的範圍是你打開眼睛後還看到一些些,不要全化在眼摺內,這樣看不到美麗的眼神嚕

2.我先上眼線膠在睫毛根部再疊眼影,所以不會很明顯,殺氣就不會太重(其實我化的很粗哦)

3.今天的角膜變色片是彩媚的咖啡色,缺點:角膜比較小的我會露白邊出來 


同學們....下課啦表情符號


★工作室有提供代購,有需要的再跟小米洽詢哦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