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都要找一天從板橋騎車到北投
路上可以放鬆的吹著風,看著路燈倒映在水面上
這大約40分的路程,一開始你會覺得屁股很痛,久了就習慣酸麻,
而且,會很期待接下來的溫泉洗去疲累


過了關渡,在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226號(有三個店面)
就看到亮晃晃的招牌了(果然太亮都晃了)


每次來都必點的滷蛋+海帶+豬頭皮(這個真的太Q了,口水流不停丫)
忘了多少錢,好像50元吧,再來點辣椒.....天丫,大口滿意丫


因為,小米不吃牛,所以來碗小的餛飩麵-55元(食量小的美女們,可能會吃不完哦)
軟滑的麵條+香濃的餛飩,每次都會讓人吃到好飽,一整個撐丫
(據吃過牛肉麵的朋友們說,肉嫩麵軟,湯頭好哦)


吃完了就該上路嚕,從新北投站旁的小路上紗帽山
會經過7-11,停下來買瓶解渴的寶礦力,就是最完美的伴侶嚕

這條路很直很長,路燈下的我聞著淡淡的硫磺味
再轉幾個彎,過了敦敘工商,就快到泡澡的地方嚕


這裡算是我的秘密基地,每次疲累或是心情煩燥時就來這,也好多年了,
裡面只有純泡湯(附近的店家都有餐廳)
地方也很乾淨,今天剛好是星期四,沒什麼人
大約有20幾間的個人池(可以二個人泡湯),2間家庭池


小小的個人池,來"落燒醉"吧 (不過,在那之前我會先用清水把池子裡沖一沖)
刷子不是用來刷背的哦,那是服務人員來刷池子的


水壓都很強哦,不過我會建議水稍微泡熱些,加強新陳代謝
旁邊的守則別忘了要注意哦,雖然,飽餐後不宜入浴
但是,有次我空腹去泡就血壓太低,頭昏,之後都會吃點東西再去泡溫泉


泡澡一定要準備全身去角質、薑精油刷體(加強代謝)、保濕度高的面膜,護髮的產品
最後再擦身體乳液、臉部、手部的保養品,毛孔打開產品才好吸收哦

呼,泡澡好忙哦,40分鐘要做好多事,呵呵,目的就是讓自己放鬆一下


丫......舒服,再騎40分的車回家,舒服的睡個覺嚕,晚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