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更新嚕
一定有人在偷念我,是在偷懶嗎?沒有哦
最近趁著新年度來臨,趕快把去年欠著新娘們的照片努力的趕工中
(媽媽說,不能欠過年,這樣不好哦)
除了修片、整理檔案,我也在回味當天的幸福
每整理完一對新人的照片,壓力就減輕不少,就離目標又前進了一些



再來,就是設計封面,這可讓處女座的我,龜毛個不停了
挑色、版面設計、字體、顏色,跟我家小妹-炫
三更半夜開會長談, 不停的修正(最少10次),才完成

結束了嗎?還沒哦

列印又是一個大問題,要找到顏色、品質ok的
又是費了一番功夫,紙要自己裁,光碟盒也是跑了趟新光華才找到最適合的
一步步的都是我們的用心
當我拿到半成品(封面+光碟盒)時,真的很開心
這一來一往很花時間、精神,當然新人們拿到的時間就又拖長了
(我不是故意的啦)
燒光碟片,就又是個問題,我家的燒錄器年久失修,只吃dvd,
cd片挑了10片,只生了一片出來,其他的都孝敬回收了
當然交給新人們全都是dvd嚕
連寫光碟的筆,也是我仔細挑了最細字、好寫的

這樣完成了嗎?還沒哦

附上我給新人們的祝福小卡,希望你們永遠記得最幸福的此刻
再用牛皮紙袋(這又是找了專賣店才有的)仔細的包裝好
寫上地址,到郵局寄出呼....光碟丫,你要乖乖的到新人手上哦

龜毛的好處是只要一次解決,以後就不怕會出錯
不對,處女座是有原則的啦


我只希望被皇家甜心服務過的新人們都擁有最物超所值的享受
不管是在物質上、感情上,
包括
婚前完善的溝通與建議

早上絕不加鐘點費

服貼細緻的妝感、時尚、華麗的整體造型

當天快速變換造型及彩妝、協助更換禮服。

依每個新娘的需求不同,設計不同的專屬服務

更多的服務是靠主動才能得知的哦

也許,你是準備要結婚的新人
如果你覺得皇家甜心的服務不同於你以往印象的新娘秘書
都歡迎你來電詢問哦


或是,已經結了婚有家室的人或身邊有朋友即將結婚
也感謝你不吝分享皇家甜心給你的家人、朋友們


小米跟炫都會提供最專業、親切、熱情的服務
等你哦

預約專線(02)2257-6098,0930-031-901

歡迎參觀→炫的美甲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