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門口迎接我們的就是今天的活動海報


先來領便當吧,是可口美味的雞腿便當哦,


小蘭說我今天就用水鑽贏了大家,大老遠就是閃亮亮
(又沒有比賽,不用耍心機啦)


耍寶時間




sammi老師走高貴路線,跟我們不一樣,美的咧


準備等一下的走秀,再讓麻豆的妝扮重新打理一下,就在這時,小蘭禮服的拉鍊壞了
當下只能用冷汗直冒來說丫(小蘭真的滿身大汗),還好專業的fifi有帶針線來
緊急處理才讓我這邊沒開天窗(謝謝fifi帶禮服來借給我,拉鍊壞了我會...負責的)


大家都在準備中,認真的女人最美,麻豆也是超級幫忙的啦

sunny的麻豆是走施華洛士奇水鑽風,華麗哦


左邊是可愛的demi,右邊搞怪的是身體不舒服的小可愛,沒想到利害的是麻豆,還會捉鏡頭笑
demi的麻豆走的是法國浪漫小公主風


小可愛的麻豆走的是復古的上海風


fifi的麻豆走的是英國古典風,這個造型超搶手的,我也差點給他做下去


文儀的麻豆走的是可愛小公主風(麻豆只有16歲哦,身材好到一個不行,年輕真好)


我的小蘭走的是霹靂無敵時尚高貴晚宴龐克風(這名字夠長吧)


妝感走紫黑色漸層煙燻,睫毛上加了晶晶亮的水鑽,搭配裸唇色的口紅
真的很時尚的啦


整體造型,最適合這樣的龐克風的果然還是要高聳的瀏海

找的到假髮在那嗎?
皇冠也可以這樣用,讓背後的造型不單調,更添華麗感


當然有了美美的禮服與彩妝造型,指甲可不能就這樣單調哦,
搭配時尚的珍珠白及華麗加倍的施華洛水鑽、金銀珠甲片
讓新娘的美麗,超級時尚的啦(甲片提供-陳芳慈美甲美容造型學院)

搞笑時間又來了
二個雞冠頭,超可愛的啦


fifi,如果我是你的新娘一定會超開心的啦,你怎麼這麼可愛的啦


小蘭自戀三部曲:

魔鏡快跟我說:這個妹是誰丫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實在是有夠美的啦(奈a架尼水)



當然是超級美人-小蘭嚕(下週11/22就要結婚啦,恭禧恭禧)



隔壁教室正在進行緊張的美甲彩繪競賽哦
考試場地↓


專業的評審們


比賽開始




評分中


換我們上台表演啦(等照片中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