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30早上,剛忙完工作室的室內電話牽線,下午就準備出發到員林嚕
搭小黃的路上,有些小塞車,加上,司機又一直在唱歌(這歌聲.....)
結果呢,我要到國光台北西站,他載我到統聯,
所以呢,我就一個人提了二大袋一個紅色化妝箱
跨越了二個大馬路口,氣喘呼呼的看著3點的車子開走

下次不在路邊攔小黃了,服務品質很難控制,有的司機還會亂開車
電話叫車也比較有保障


到了香如家,滿滿的嫁妝堆滿了走道,有新的100cc摩托車(大紅色的哦)
五斗櫃、鞋櫃、洗衣機、冰箱、真的準備的很周全
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南部對於傳統禮俗的重視
包括結婚前一天新人們不能見面,婚紗也得由男方在婚禮當天才拿到新娘家,穿好才迎娶
晚上,香如媽媽煮了一鍋香噴噴的麻油雞...但是,太辣了,我也怕我酒醉,
早早休息吧....結果一整夜,他們太緊張了,也因為還有些小東西在準備,所以,我沒睡啦
5點半就開始,化妝嚕
香如這次的造型,全都走頭髮上收的感覺
11月的南部熱的很像夏天,一直流汗,所以這樣的感覺很舒服、乾淨
二側是以編髮,後面低髮髻的設計,讓香如一度擔心會不會過於老氣,
在阿姨說,很典雅後,讓她安心嚕
髮髻位置由阿姨插上吉祥如意、豐衣足食的艾草、稻穗,
還有,富貴吉祥的新娘花,很好看哦

而且也不會影響整體感,因為,前面還是要戴華麗的皇冠丫




恬靜、優雅的香如,這件很有氣質的白紗是京華婚紗的經理,特別為香如準備的,很美
我幫新娘梳頭,走古禮的她們,媽媽還準備了梳頭禮的小紅包給我,開心開心


迎娶到現童家嚕,先揭頭紗,再來就是要親一下丫。右邊那個火熱熱的鏡頭,只有我有
誰叫我卡位的功力一流,只是相機又給它小霧了


他們臉上帶著的笑容,讓人覺得結婚真好,有個人陪你走下半輩子,很幸福哩


是在現童家的門口,席開50桌哦,很熱的天氣,讓現童一直汗流挾背的


第二套的旗袍造型,髮髻位置側邊放,加上粉桔色的玫瑰,讓香如走復古典雅嚕
背後是薄紗的露背,剛好,這麼熱的午後可以透些涼意


合照嚕-香如媽媽、阿姨、香如,還有搞怪的現童,每次拍照都整我^^



會場有正、副總統的祝福哦,再來就是一樣都是很新鮮的料理,蝦子跟手掌一樣大


第三個造型,是超甜美的娃娃裝,加上小米手工製的亮片小牛仔帽
真的很甜美又超時尚的哩



很漂亮哦,做完之後超得意的啦,但是也被燙了好幾次,美的東西總是要付出的






感謝香如有機會讓我為他用心的服務,更謝謝香如家人的熱情招待,雖然路途遙遠,但是,心卻一點都不累
因為,我終於讓香如美美的嫁出去嚕


更多的照片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in1025&book=13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