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9 這天下午,我在土城忙著網拍造型(雖然有點小不順,不過,還算幸運60套都拍完了)
跟紫綺約7點,等我回來已經快8點了,真的很要人命
感謝紫綺,一點都沒怪我,可是,我的心裡真的很愧咎
當下,就定下心來,好好的服務紫綺哦


燙之前,紫綺的眼睛屬於圓型大眼哦,只是睫毛向下生長,所以,迷人的眼神出不來

可能紫綺等我太久了,好累哦,就沉沉的睡去了 ,等一覺醒來,將將將....
這睫毛,超級像把扇子的啦,好好看哦

紫綺很滿意這次的結果,回去後還在網誌上,寫下感謝呢,
紫綺的網誌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ymco16/11688728

親愛的紫綺,我才要謝謝你,這麼貼心
我一定會更盡心盡力的服務,才不會辜負你對我這麼好




6/27紫綺跟我約好時間要來體驗6月美白專案,後來,他又跟我約有位同事-依汝要燙睫毛
真的很感動,還幫我帶客人來,上回他拿回去的名片都發完了,這次又拿了一些,再去幫我們發(心中真的是充滿了感謝,我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好的客人,願意幫著我們 )

因為工作室裡只有一張美容床,所以依汝先躺著挑順好睫毛,上好第一劑就移到沙發區等待嚕
換紫綺開始護膚,她剛開始很怕癢,所以,在做背部抒壓時,我就跟她說,過程中如果力道太輕太重要跟我說哦^^
等到使用完黃金金箔去角質(本月強打星),就再把同事請回來床上,這時調皮的紫綺還拍下全記錄呢^^

燙之前,睫毛亂亂的,而且常揉眼睛變成有些地方有空洞嚕

燙完後,睫毛飛起來^^
感謝依汝,讓我有機會為你服務哦 ,別忘了使用睫毛滋養液,好好保養你那脆弱的睫毛哦



等到同事都走了,剩下我跟紫綺,她開始漸漸的放鬆嚕,敷面膜時有小小的補眠一下
享受這貴婦級的保養,因為,平常比較沒有保養的觀念,加上,白天喝水量也都不足,所以,肌膚很缺水 ,這次除了美白之外,還幫紫綺加強保濕
課程結束後,整個皮膚都透出光澤了(這時,我會很有成就感哦,因為粉剌不見了,皮膚也喝了滿滿的水份,好水嫩哦)

再次感謝,紫綺相信我的技術與服務的態度,幫我宣傳,又介紹好朋友們來我們這小小的工作室-皇家甜心
我跟炫都感受著紫綺的甜甜笑容,心裡充滿著滿滿的感恩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