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雯講話輕輕軟軟的,讓人聽她說話就覺得好舒服哦 
來的時候剛好是星期五的下午,她排休,所以,時間很充裕,燙完又剛好是晚餐時間 真棒 
她之前沒燙過睫毛,所以,這神聖的第一次又獻給我啦 

她的皮膚很好哦,只是,易過敏,二頰常常都是紅紅的,加上夏天來了 
天氣一悶,紅的情況就更明顯了 
小米有建議亞雯試試看護膚保養,針對過敏膚質所設計的課程,來更加抵抗力哦, 
像我這的產品我每天都會使用,我也是易過敏的膚質,所以,敏感肌膚都適用的產品,對肌膚不會造成負擔哦 
當然,油性肌膚使用就比較偏重在於控油、保濕了 

尤其是準新人們,在於肌膚的保養上更需要特別注意哦,
夏日炎炎脫妝、毛孔粗大都會讓你在鏡頭前不完美哦 雖然,化妝可以改善一切,可是太過厚重的底妝,也會造成負荷,不舒服哦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亞雯的睫毛較稀,所以,一樣建議她使用睫毛滋養液,客人們有跟我提到幾支還不錯的,大家都可以買來用用看 
像是DHC的、牛爾的、MAVALA的在網路上都有不錯的評價
加上,幾位之前有來讓我服務過的美女們 再次回來讓我燙睫毛時,小細毛都長出了不少,
DHC的刷毛比較硬,常在剌到眼睛 建議大家在刷時,要把眼皮拉高,才不會讓靈魂之窗受傷哦 



飛起來了哦,
只要再刷上濃密型的睫毛膏就美極嚕
 





亞雯,別忘了好好保養哦,才有電眼魅力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