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6我們(我跟炫-我家小妹)來到了她的超級好客-子瑩家,已經可以列入我家小妹超麻吉嚕
上回來過一次是幫子瑩的乾媽服務燙睫毛,炫是幫子瑩服務美甲
今天一樣嚕,我來幫乾媽燙下睫毛,因為,她乾媽的睫毛會有倒插的問題,而且是上下都倒插,常常在拔倒插的睫毛
眼睛會痛到流淚,也讓她的雙眼就沒什麼精神
,上回只燙了上睫毛,這回再來燙下睫毛,讓倒插的問題遠離嚕

今天,子瑩有女王般的貴族享受,她躺著讓我燙睫毛,手就讓炫做水晶指甲,真的很讚哩
常需要化妝的子瑩,為了擺脫夾睫毛的痛苦,也燙了上睫毛

燙之前,子瑩的睫毛很長哦,也很濃密,要把毛流調整後,燙起來才會漂亮

燙完後,超翹的,真的很像洋娃娃哦

睫毛真的很立體的啦,水亮亮哦

感謝乾媽、子瑩,讓我們有機會為她們服務哦,真的很開心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