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跟米家老大建議我超想去看cosplay時, 我們就在安排什麼時間可以去看看嚕
加上在無名no.17外拍活動中,認識了子揚和justin,他們之前常cos不同的角色,就因為cos了角色,也想拍人與被拍,所以,才一腳踏入了攝影的世界(又是敗家丫)

本來是想幫coser畫妝,因為他們的妝都是自己化的,所以有些小地方就不見得完美,尤其,是打底、腮紅丫,穿的很有特色,結果,妝反而很平常......(其實是我手癢啦),跟子揚提我要幫coser化妝.......結果,我卻被說服去cos啦,她說你cos古裝就好啦,反正,當天大家都這樣,沒差,可是...人家還是好害羞丫

早上有活動,下午提著"吃飯的機司-化妝箱"到會場,哇,好多coser與攝影師,拍與被拍,動作、pose都好講究,服飾、配件一應具全,讓我驚訝的是更多都是國中生,可能是班上同學一起來玩,讓自己的生活更多彩多姿,我在眼花撩亂中,等待子揚他們到來,因為,等等我也得成為他們的其中一員..

古裝的我(真想玩皇上捉不到的遊戲)



時裝的我(我喜歡這樣的自然)


當天彩妝的作品,神樂妹妹


ps:只cos這101次,別再叫我去扮了,我不習慣成為眾人的焦點丫,感謝子揚跟justin的拍攝,很夢幻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