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妮一直是我們最好的民間友人之一,從我們還是個體戶到工作室的成長,她都一路相陪
說真的,寫這篇文章,內心還是一直很激動,就像自家姊妹出嫁一樣的不捨與開心

好久沒好好的看看媽媽,此刻她的笑容,包含著無限的愛意,親愛的寶貝,一生幸福
 
 
寶妮在妝感上只希望有著圓圓的雙眼、輕薄透的自然妝感,像自己的裸妝感
 

 
蕾絲髮帶是這季最in的新款,很熱門的手作蝴蝶(小米可沒這利害又手作了,請店家訂製的)
當然,也是因為寶妮的白紗上朵朵花片與韓風十足的前後編髮,成了最美麗的造型
今天的禮服,小米陪同挑選,都很符合寶妮的氣質呢
 

 
這個角度的新娘都好美,都帶著甜美的氣質,也變成我最愛拍攝的構圖

 
在婚禮的過程中,我常因為要跟流程並且主持著而遺漏了畫面,
但在攝影師不在的時候,我手上的相機,就成了重要的幫手紀錄下美麗的片刻

 
在賓客還沒進場前,會場的佈置像是古堡教堂般,這樣的回眸,優雅美麗

 
mina設計了超低調的優雅指尖,在細節裡默默的加入她的用心與細膩
☆ 【2013.3-皇室雙法光療指甲】☆ 
  寶妮美甲.jpg   
 
進場造型,小米換上了華麗的捉紗,還有我手作的兔毛帽飾
(有沒有發現金飾安全的收藏起來,感謝長輩丫,整體造型變的純粹、美麗)
小細節的手環與施華洛水晶項鍊,變的更加雅緻

 

捧花的幸福感,真的很美,尤其在新娘手上,呈現出最極致的美麗

 
進場後的背影,拖著長長的裙擺,親愛的寶妮,一定要幸福哦

 
偽婚紗的浪漫,總是在攝影師的背後,在我的鏡頭裡留下畫面

 
敬酒的亮綠色禮服,是歐美款的斜長腰身,很適合寶妮的身材,
單肩的設計感,幾乎是歐美頒獎典禮的紅毯上最亮眼的打扮
小米刻意以斜捉式的線條瀏海加上編髮(真的是新娘的最愛指定款了) 
還有康乃馨、桔梗點綴髮絲,飾品則以長耳環搭配
讓時尚感提昇
 

 
這個韓風的色調 真美呢,我愛落地窗
帥氣的新郎-侑安,小米搭上時尚的孔雀呈現華麗感

 
敬酒時,搭配著美麗的戒鍊,讓新娘在舉手投足間都有整體感

 
嫩粉橘的花瓣層次禮服,讓春天之嬌美,呈現出不同的氣質
希腊女神風的造型是寶妮一直期待的,春之女神降臨,長捲髮讓臉型變小
當天同場的三組新人,寶妮造型最多變
我能給新娘最多的期待,只要你願意嘗試,鏡頭下、賓客前,那個最耀眼、最美麗的自己

 
甜蜜的互動,好可愛

 
親愛的寶妮,你的笑容真的好美,一定要幸福哦

 

謝謝寶妮全家的熱情照顧哦,媽媽好熱情的送給小米喜餅,放在工作室裡,分享著你的喜氣
客人們都說好吃的喜餅,我相信你的美麗不只是外表,更是內在裡存在那份良善
謝謝寶妮、侑安的肯定與支持,祝福你們百年好合、白首偕老哦

   
 

photo by 小米 ◕‿-

寶妮的專屬相本

【台北】寶妮-結婚 

完美、細心、高質感、客製化,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服務

禮俗、造型、攝影、美甲,讓你的婚禮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溫馨
 


皇家甜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浪漫、美麗

小米老師 0930-031-901

工作室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、4號出口中間巷子裡

歡迎預約、洽詢

如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比較清楚哦
請於上班時間11:00~20:00來電洽詢

皇家甜心粉絲團新娘秘書作品集 痞客邦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