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前,宜姍是伊婷的伴娘,等到她要結婚時,首選就是小米(感謝伊婷的大力推薦)
【新娘婚宴】 100.3.20 【台北】伊婷-結婚
真的很巧,小米又被幸運的另一位新娘搶走訂、結同日,所以嚕,你看到是最多親友的補請日
不過呢,小米小小彌補了缺憾,宜姍的禮服都由小米來陪伴挑選,符合她的個性更多的是優雅氣質
 

底妝的薄透自然,一直是小米的強項,加上日系娃娃感的睫毛,讓宜姍的眼神格外嬌媚
 

髮型部份,因為伊婷結婚的白紗鮮花造型,一直是新娘很愛的日系款,
這次小米為宜姍設計了更活潑的編髮+花苞頭,以珍珠、蕾絲、鮮花,三種異材質的疊加
讓新娘更加的與眾不同
 
 
這件白紗,目前在鄰近店家仍是在櫥窗展示,全手工的蕾絲花瓣處理,我愛的背後大蝴蝶結又來了
一穿上,我們沒異議的就是它了,果然,一走出休息室就讓隔壁場的賓客,一直按快門了.....
 
 
這件好討喜的禮服,有著紅色的喜氣,加上金黃色的相映,讓長輩們連聲稱讚,果真是好媳婦的代表丫
 
  
以編髮交織著優雅,側邊的浪漫女人感,是新娘最嬌柔的風情,頭飾已經很亮眼了
亮鑽部份,僅以甜美的蝴蝶結長耳環點綴,好浪漫呢
 


 真的很謝謝我長期配合的禮服秘書,她的細心認真,總是會為我的新娘們挑到好看、漂亮的禮服
他會記得我的那位新娘穿過那件禮服,會仔細的幫我們選擇禮服
一如宜姍的這件特殊的藍紫色,不複雜以簡約的線條,一穿就寫著宜姍的名字,符合他專有的氣質
 


髮型上,我以柔順的線條,與新進的冠鑽,女人味十足的輕甜美
這也是宜姍最喜歡的造型,一直到送客完,還捨不得的換輕便造型,我也好愛呢
 

 
謝謝好細心的宜姍還有今天好忙的新郎-恒憶,會場結束後,特地又回家拿了喜餅
喜餅放在工作室裡,分享著你們的喜悅也讓大家都沾沾喜氣,吃在嘴裡,甜進心底,幸福滿滿滿
 


謝謝宜姍、恒憶,這一對單純、真誠的新人,讓我在這條美麗的道路上,又多了好多的能量繼續往前
期待我們很快就能在朋友的婚宴上相遇
謝謝你們的肯定與支持,祝福你們百年好合、白首偕老哦

 
 

photo by 小米 ◕‿-

宜姍的專屬相本

【台北】宜姍-補請 


完美、細心、高質感、客製化,全方位的新娘秘書服務

禮俗、造型、攝影、美甲,讓你的婚禮留下滿滿的回憶與溫馨


皇家甜心打造專屬於你的浪漫、美麗

小米老師 0930-031-901

工作室於板橋新埔捷運站3號、4號出口中間巷子裡

歡迎預約、洽詢

如有任何問題,請來電比較清楚哦
請於上班時間11:00~20:00來電洽詢

皇家甜心粉絲團新娘秘書作品集 痞客邦blo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